【学党史 开新局】红色文化进宿舍,文明精神驻我心 ——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举办成功

作者: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宿舍成员思想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 红色文化进宿舍,文明精神驻我心——化生学院宿舍文化节历时一个半月成功落下帷幕。

卫生篇——活跃宿舍文化,建设温馨家园

小宿舍,卫生,学生会生活部于每月15日对宿舍卫生进行定期以及两次不定期的检查,再进行评比、打分,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宿舍干净整洁,用自己的行动为宿舍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建设宿舍温馨家园。

演讲篇——建文明宿舍,扬个性风采

42419:30在格致楼负103教室开展宿舍文化节建文明宿舍,扬个性风采演讲比赛,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感党恩跟党走放飞心灵,快乐相随宿舍文化等主题展开演讲,诠释了相互进步、共同成长的宿舍文化,充分展示了各宿舍极强的凝聚力以及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


艺术展示篇——丰富校园生活,秀出宿舍风采

同学们自行从生物标本展、绘画展中选一种形式展示宿舍才艺,由化生学院辅导员担当评委,选出多幅优秀作品,通过艺术展示的形式,扬宿舍个性风采。

运动篇——展现青春魅力,洋溢青春气息

  425日至530日,于西区气排球场展开展现青春魅力,洋溢青春气息的宿舍气排球比赛。同学们迈出宿舍,走向球场,一起进行宿舍气排球联谊赛,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展现青春风采。各宿舍默契配合,敢于拼搏,展示了极强的寝室凝聚力。

本次宿舍文化节我院积极参与共创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打造属于青年一代独特个性的宿舍文化风标,传达对建党100周年、办校70周年的真切祝愿与期望。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