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为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党员头脑,我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64日下午在格致楼负103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覃宝山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党百年的成绩以及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于实践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读通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大问题,在正确的认识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覃宝山要求,青年大学生党员就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信仰、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充分认识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承担起历史使命,高效利用当下优质的学习条件,丰富自己的思想和价值观,锤炼自身的品行和本领。

通过此次宣讲会,推动广大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的意义和方法,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在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从而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