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9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宜州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全体师生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在纪念碑前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

本次清明节祭扫活动,传递的不仅是缅怀与追思,凝聚的更是共识与力量,我们将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作者:徐钰瑛 摄影:施晓媚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