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忆初心、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李妍、李赞菲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8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101教室举行“奋进新征程,忆初心、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党委副书记韦正,党委组织委员王勇亮出席仪式,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仪式。

奏唱《国际歌》后。王勇亮宣读新党员名单,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坚定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覃宝山表示,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到“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韦正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入党誓词;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知识水平与个人素质;三要将生命融入到事业中去,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埋头苦干的精神。

新党员蒙子微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作为新发展党员将会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管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将理论运用于为人民服务的实际生活中”。老党员曾瑞清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主动跳出舒适圈,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积极的人生追求,把实干精神投入到家乡大地。(作者:李妍、李赞菲、拍摄:李妍、李赞菲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