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生物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罗奉奉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102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教研室党支部在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的带领下到忻城县开展党建+校企桑蚕技术精准扶贫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党支部同志抵达忻城县红渡镇六纳村桑蚕生产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六纳村委书记详细介绍了通过智慧桑蚕云平台建设,推进村里标准化、机械化、智能化、产业化养蚕模式,目前已帮扶部分贫困户实现脱贫。在参观基地的基本建设情况后,支部同志对深入推进云平台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下午,党支部同志走访了古蓬镇上浪村标准化桑蚕培育示范点并了解扶贫工作进展的基本情况,党员们在交流中积极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建言献策,也提出教育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把技术带到乡村,实现科技生产助力乡村经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生物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党建+”发挥教师专业特色促进桑蚕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了教师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全体同志服务人民的意识。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继续围绕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需求,助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