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生物教研室党支部举办“生态保护”摄影比赛

作者:陈小秋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6日上午,我院生物教研室党支部主办以“生态保护”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在格致楼八楼大厅进行公开评审。参与评审的有党委书记覃勇荣,教师罗奉奉、谢彦军、邓晰朝。

本次比赛共有一百五十五份作品参选。在评审过程中,评审老师以严谨的态度、秉承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份作品进行评审。党委书记覃勇荣指出,摄影作品要追求艺术性,更要紧紧围绕 “生态保护”的主题。经过评审老师的讨论与筛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创意奖4名,优秀奖21名。

本次摄影比赛通过视觉艺术的方式,呈现了宜州生态美景,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也激发了学生捕捉美景的热情。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