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助力追梦促梦圆”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陆俊宇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助力2018级化学、应化专业学生考研,增强学生考研自信心,力求在今年12月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有新的突破,20211030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助力追梦促梦圆”考研助力活动,化学教研室主任赖红芳教授、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陆俊宇博士、谢建新博士、韦联强博士、姚东梅博士等5位教师组成助力小组,帮助学生解决备考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首先,赖红芳教授鼓励同学们充满理想、坚定信念,考研之路是艰难的但是前途是光明的,一定要将考研坚持到最后。距离考试时间还有一个多月,要及时总结归纳前半段的学习成果,做好后半程的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经常调整备考的心态,以积极乐观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与考研学子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等基础科目的考研学习,针对学生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知识梳理、互助学习等方面内容予以全面指导。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同学们表示,有老师们的助力,我们将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研学子们定会斗志昂扬,必将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凯旋而归。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