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携手河池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秀玲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10日,我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携手自治区河池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业务”学习交流活动,我校银龄教师庄嘉教授、环境工程专业党员教师以及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由河池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蒋业清副主任介绍了监测中心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为我院师生展示了监测中心党建的成果,详细讲解了监测中心的业务和工作成效,以及今后开展环境监测的工作方向和策略,他表示监测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河池地区的环境保护交出了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们,在监测中心的带领下,参观了监测中心的各个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布置、功能以及大型仪器设备配备。学习了生态环境监测的业务范围及管理模式,熟悉了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的运行方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们更深入了解了环境监测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性,也使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认识到了身为一名环境专业的学子所肩负职责和义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保卫绿水青山、保卫生态环境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