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及党员的党性修养”党课

作者:陆素香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月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9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及党员的党性修养”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讲,各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覃宝山详细介绍党的组织体系和原则,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优势之一就是具有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我们应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课上,覃宝山通过一系列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向同志们阐明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他指出,同志们应当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密切联系班级做好人民群众的“通信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

本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作者:陆素香 拍摄:陆素香 校对:劳旻旻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