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培训会议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教育,1月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507室召开党员培训会,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

会上,覃宝山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对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进行详细解读,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着重强调要提升党性修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他通过讲述身边实例,提醒全体党员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保持定力,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不要随波逐流。

覃宝山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把激发出的信心、干劲和力量,持续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强化担当,切实把所思、所想、所学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各项目标圆满完成的具体举措上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员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党员对自身义务和权利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明晰了教师自身的工作任务和实践要求,在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服务学院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劳旻旻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