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1月1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1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专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

会上,覃宝山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23〕17号)文件,旨在以案例为警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

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作者:劳旻旻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