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学院召开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12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103教室举行2016级生物科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副院长高丽霞、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1617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总结会。

本次会议,共有6名实习生代表就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科学研究等不同主题进行汇报,讲述了三个月的心路历程与成长经历。他们说到,认真备课、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互动以及课后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教学经验等都是提升教学水平的基本要素。建议学弟学妹应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要扎实生物专业知识,提高教师技能,更要突破专业局限,拓宽知识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能力。

覃宝山肯定了16级师范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并对16级、17级全体师范生提出共同的要求,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加强教师技能训练,以理论为基以实践为本。

高丽霞作大会总结并宣布优秀实习生名单,希望经过实习的同学不要忘记实践中获得的真知,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未来真正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成长。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