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会议

作者:林丽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化生学院在西区格致楼负103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会议。部署2020春季学期我院开学准备有关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培训。会议由院长黄秀香主持。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响应自治区教育厅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让全体教师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以培训内容为工作指导,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与有效性。会上,首先由团委书记王勇亮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题为《开学前第一课——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中、大学篇)》的培训。

接着,院长黄秀香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的相关文件,并对疫情防控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重视春季开学前各项条件的检查工作,以完全之准备迎接春季学期开学。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