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姜玉娟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截止2020年4月3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42名学生为期3-6个月的专业实习圆满结束,满载收获返校。

此次外出生产实习共分两个批次开展,2019年7月15日在学院开展实习动员会后,就开始执行分组分批次实习,各实习点均由带队老师及企业老师指导。实习生被分配到广西汇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州惠农化工有限公司、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同学们接触了关于饲养、制药、组培、酿造、质检等方面的技术和操作,包括现代化种桑养蚕实用技术、罗汉果苗继代培养、柑橘果酒果醋酿造、原辅料检测和成品检测方法等内容。在实习期间,部分实习生还参与了生产顶岗,能够和员工一样排班,虽然比较辛苦,但还是坚持下来了,也收获了劳动的成功和喜悦,学习到了专业实践新技能。

在本次实践工作中,实习生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和肯定,辛苦的付出让他们理解和掌握了实际工作技巧,锻炼了个人适应能力,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柑橘果树的生理测试           试剂生产药品配制

 

                  

                                       蚕茧大丰收

                                        桑叶采摘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