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弘扬中国抗疫精神,彰显青年责任与担当”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6日至1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勇荣、院长黄秀香、副书记覃宝山、辅导员以及全院的党员教师相继给全院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通过第一课,学生们深刻理解人民利益至上的精神内核、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守望相助的共同体意识,把握抗疫斗争中孕育形成的中国抗疫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积极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校后抗疫防控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服从大局,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一己之力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