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举办2018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覃英灿、李敏敏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晚,我院生物科学专业2018级本科班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总结会。带队教师苏江、邓晰朝、谢彦军、罗奉奉以及2019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俊祥和陆小芳主持。

在本次总结会上,分七个小组围绕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小组分享了在实习学校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综合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习如何待人处事。各小组汇报完后,2019级同学积极提出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苏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同学们在实习工作的认真付出和实习中的成长而感到欣慰和骄傲,同时激励他们继续向前,做好教育工作,随后对本次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