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814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正、副院长陆俊宇、卢福芝以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陆俊宇就下半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扎实稳步推进日常教学、毕业论文指导、实习监查等常规教学工作,对标学科发展与专业认证工作等;接着副院长卢福芝安排了开展实验室标准化建设进行升级改造;瞄准专业特色,申报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最后副书记韦正指出,因为疫情,学生就业形势较往年更严峻,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督促论文指导老师帮助学生提前谋划,稳抓就业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各教研室近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化生学院下半学期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