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举行2018级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陈明芳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19日,我院制药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班在格致楼负101教室召开实习总结大会。陆俊宇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韦正,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11个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主要对实习的工作情况和收获内容进行总结。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充分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他们表示,正是因为这些实践经历,让他们的专业知识更为扎实,实际的动手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受益良多。

陆俊宇副院长表示,同学们都在实习中收获颇丰,在以后的生活中,应该继续秉持着学习的心态,践行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