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银龄教师

作者:张世浩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52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银龄教师家中访慰问,将组织上的关心及全体教职工的问候送到银龄教师身边。期间,领导班子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了银龄教师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代表学院对银龄教师支援和帮扶我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学院将全心全力为银龄教师排忧解难,确保银龄教师在支援帮扶过程中过得安心、教得舒心。


银龄老师对学院的关怀倍感欣慰与感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援派工作,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在学科发展、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