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建+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辛磊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2022623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教研室和生物教研室党支部联合河池市宜州区第一小学党支部第四支部开展“党建+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宜州区第一小学龙降校区会议室举行。

会上,宜州区第一小区龙降校区副校长梁芸介绍了宜州区第一小学的办学理念和龙降校区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实验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辛磊、生物教研室苏江老师和邓晰朝老师分别介绍了河池学院动物博物馆、野外实习及研学的具体情况。之后石秋香校长表示,一小龙降校区正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中,期待与河池学院一起将其共同打造科普实践基地!

default (14)

mmexport1655989683595

    会议结束后,在一楼大厅,2019级生科专业学生王文丽、张怡航带领一小的小朋友开展了昆虫标本的制作,孩子们认真的学习和制作。

IMG_20220623_112654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