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学院动物博物馆举行“亲近自然、享受生态”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城市化生活及发达科技带来的同伴交流减少、自然接触匮乏、电子设备泛滥等造成现代孩子们性格内向、体格虚弱、眼疾普遍等城市病,为弥补这些缺失,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及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河池学院组织此次活动。河池学院生物科学专业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优势学科,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为了弘扬教育为先的理念,培养孩子对大自然的兴趣,锻炼孩子野外求知的本领及动手能力,拓宽孩子对动植物的认知水平,在河池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动物博物馆特在2022年7月14-17日组织本次“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在木伦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寨站进行,该活动吸引了包括河池学院、山谷高中等20组家庭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动植物标本采集与制作、野外活动小技巧、昆虫小知识、叶脉标本制作、鸟类和萤火虫观察等。该活动既让家长和孩子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亲近了自然,又获得了宝贵的知识,获得了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20220715_161455IMG_20220715_164901IMG_20220716_095417mmexport1657936478572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