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教研室助力河池市优质饮用水生产企业化验技术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7-31 点击数:

2022年7月27日-30日,由河池市总工会、河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池学院承办的“河池市优质饮用水生产企业化验技术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共58人,培训专题8个,分为理论专题和实操训练两部分。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陆俊宇作为班主任负责本次培训班的班级管理,河池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旭辉教授、化学教研室赖红芳教授、姚东梅副教授分别作“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背景下提升饮用水企业职工技术规范素养”“饮用水企业化验室建设与管理”“饮用水产品检测实操训练”等专题的授课教师对学员进行培训。另外,化学教研室教师廖蓓玲、蓝建京等作为实操训练的辅助人员积极参与,协助做好培训的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化学教研室教师结合专业优势,展示了自己的业务水平,为以后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