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4日,我院在格致楼2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交流学习,凝聚学院发展强大合力,激励化生学院教师为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覃宝山主持。

覃宝山指出,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河池学院新篇章。

覃宝山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发展定位和职责使命。要坚持“扎根河池,服务地方,面向基层”的服务面向定位,把为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高级专门人才作为职责和使命。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提高教师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要聚焦河池产业的转型升级,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出符合河池地区的产教融合模式,不断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勇于作为,努力成为优秀的地方人才培养基地。

覃宝山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同时,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劳旻旻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