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劳旻旻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格致楼202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晓东主持。

会上,李晓东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课程改革创新等方面展开工作,确保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氛围,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期待全体教师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的教学计划、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领域,对春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是为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召开的重要会议,有助于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作者:劳旻旻 拍摄:劳旻旻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