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色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20日,下午南方有色公司到我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院长黄秀香出席做动员讲话,应化16、环工16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南方有色的韦经理结合PPT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展开宣讲,将近一个小时的宣讲让同学对南方有色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了深入了解该公司其他情况,在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与公司HR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南方有色始建于1995年现有资产约90亿元,是一家集铅、锌、铜、锑、锡冶炼和资源综合回收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近年来,公司销售收入迅猛增长,2019年完成销售收入240亿元,2025年计划突破1000亿元目标!南方有色旗下共有八家子公司,其中以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核心代表。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