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广西区)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612日下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广西区)在格致楼208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化生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该公司本次宣讲提供了147个就业岗位。

该公司HR杨帆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工作要求,跟毕业生展示了该公司的员工成长培养体系,以及今后成长的方向和途径,让毕业了解到今后前途的发展。他还从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工作岗位等等方面进行了解说,比较全面的对该公司进行了展示。

据悉,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机械加工等 10 多个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超 35 万人,2018 年集团销售额逾 620 亿美元。改革开放后,集团领导不忘根脉、心系桑梓,于 1979 年投资中国,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正大集团中国区下属企业 400 多家,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投资总额超过 1200 亿元,年销售额近 1500 亿元。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