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惠农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合作培养人才交流座谈会并举行专场宣讲会

作者:黎倩杏、邓超美、薛楚恩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9日上午,惠农化工有限公司与我院化学教研室就开展合作培养人才为主题在格致楼823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惠农化工董事长邓学明、我院院长黄秀香出席会议。

邓学明就惠农化工基本情况和工作岗位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能与我院进行长期合作,每年选派学生公司进行实习,公司可以根据学校教育要求带领学生进行应用型课题的研究,为学生更好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一个平台。黄秀香表示,校企合作能有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期待与惠农化工有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柳州惠农化工在格致楼负101教室召开专场宣讲会,我院1718级应化、17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邓学明介绍了惠农化工的基本概况、薪酬待遇、工作岗位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要求,他表示,新入职员工都会有专业培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帮助熟悉工作岗位今后可以通过评职称进行晋升。

本次招聘共提供13个就业岗位,近期仍可投递简历应聘。有意者请先将简历发送至:331087383@qq.com。具体招聘细节可联系覃经理15777268152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