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7日下午,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格致楼101教室举行招聘会,17级应用化学、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宣讲人苏建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新入职人员有专业的培训来提升个人整体能力,同时公司也会为员工的晋升提供多渠道发展。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招聘内容就入职培训、工作时间、岗位要求和待遇等方面提出疑问,苏建鹏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13个就业岗位,现场共收到32份求职简历,通过面试3人。近期仍可以将个人简历投递到gxhyzp@shhuayi.com,具体招聘细节可联系苏经理19148860370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