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在326日上午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及负责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坤祐汇报了近段时间就业工作的进展,本学期我院接待了6家单位到院开设专场招聘会,提供了221个就业岗位,现场直接签约12名学生,截至目前我院已就业毕业生共41人,就业率为12.5%。接着,就各专业就业市场、学生就业观念和就业形势进行专项研讨。覃宝山副书记强调2017级年级辅导员要多走进毕业生中去,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思想问题和就业困难、树立正确就业价值观。

黄秀香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事先做好学生组织工作,摸排清楚学生就业意向,根据意向重点推送就业信息,落实好就业政策;第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跟踪学生就业进展,切实的帮扶学生更好找到心仪工作;第三,做到一人一册方案,逐个解决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第四,做好就业宣传工作,在学院上下营造推进就业工作的浓厚氛围。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