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31日下午,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在格致楼210教室举行招聘会,17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中成药、西药、生物技术等原料药及制剂产品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也是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53个就业岗位,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参加初试6人,进入二轮面试3人,最后成功达成就业意向2人。近期如有意向的同学仍可进行求职应聘,简历投递邮箱:gxzp@eastchinapharm.com(注明:求职岗位+意向城市+学校+专业+联系方式),具体应聘事宜可联系姚老师 13471056687(微信同号)。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