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宣讲会及就业动员会

作者:唐于枚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418日下午,我院在格致楼负103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宣讲会及就业动员会。我院院长黄秀香、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团委书记王勇亮、辅导员李坤祐出席会议, 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坤祐从我院前期及当下就业工作、毕业生关于就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毕业生较关心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讲解一些求职的技巧与方法。覃宝山指出我院毕业生就业观望心态严重,不能够很好摆正就业观念,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

院长黄秀香总结说,近几年高校毕业生逐年递增,就业形势严峻、竞争大,我们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先就业后择业,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最后她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要学会感恩,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助力学院就业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