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恩普集团药业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25日下午,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在格致楼210教室举行招聘会,17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石药集团座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中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410亿元,员工25000余人,市值1500多亿港币,利润45.46亿元,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特大型制药企业。石药恩普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是石药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3个就业岗位,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参加面试8人,最后成功达成就业意向1人。近期如有意向的同学仍可进行求职应聘,简历投递邮箱:394423144@qq.com(注明:求职岗位+意向城市+学校+专业+联系方式),具体应聘事宜可联系韦经理18275793022(微信同号)。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