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深圳、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覃凤香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20日至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两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教授覃勇荣一行赴深圳、广州、珠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教师赵承强一行到南宁、武鸣、钦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走访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有关专业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愿望,希望建立健全常态化合作机制,吸引更多毕业生到企业来发展。学院一行介绍了学院主要情况和毕业生情况,表达了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的愿望。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了广西小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丽诚东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埃索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谊钦州化工材料一体化基地、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化工、生物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实地考察学生就业工作环境,与广州艾奇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珠海市丽珠单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虹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方润科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作者:覃凤香 拍摄:覃凤香、王勇亮 校对:韦正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