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张世浩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广西保利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广西中夏绿洲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实训楼150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院长李晓东、副院长卢福芝,广西保利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广西中夏绿洲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鑫鑫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东代表学院向黄鑫鑫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毕业生现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卢福芝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产学研平台、师资力量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等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多方面展开合作。黄鑫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愿景和人才需求等,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望,共建长期、稳定、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座谈会,校企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有效实现校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作者:张世浩 拍摄:张世浩 校对:覃凤香 审核:覃宝山)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