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化生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

作者:黄妙实 黄小双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晚,我院在格致楼210教室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做动员讲话,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纪律委员参加会议,目的在于让班级核心干部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协助学院动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覃宝山副书记指出班风学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针对问题的纠正进行指导和培训。他明确早读、自习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重要措施之一,旨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审核评估。覃副书记提到班委作为班级的领导核心,班干之间要强化沟通和交流,以有力的核心力量积极动员身边同学参与到学院学风建设中来。作为班、团干部还要有掌握良好的工作技巧,做好班级信息反馈工作及班级组织管理工作。最后,覃副书记希望我院全体学生能以高昂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委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任务,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带动身边的同学。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