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苏玲玲、黄梦研、张文宇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10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竞争激烈,跑道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蓝天下激情呐喊的拉拉队员,田径场上忙碌的工作人员,构成了一幅青春朝气的画卷。遵循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9级生物工程的韦浩成同学以1161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男子100米的冠军;我院17制药工程班与18制药工程班并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

    本届的运动会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意识,锻炼了学生的拼搏精神和进取精神,同时也是对两院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为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树立正确的体育健康观念。

运动员精彩瞬间!!!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