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招新动员大会

作者:余月圆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917日晚,为了让2021级新生能够系统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职责,扩大、吸纳更多优秀的新生加入团结友爱、严谨负责的团队,我院在东区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了招新动员大会。团委书记王勇亮老师出席会议,化生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化生院21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主持人做欢迎致词,引领全体起立,深情献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之后,由化生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副书记黄莹上台简单讲解什么是学生会,及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应选条件,最后,由团委书记王勇亮对21级新生表示殷切问候和期望,以“全心全意为化生院服务”为切入点,指出要想好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不能因加分、锻炼自身而功利加入学生会,而是为了服务大家,并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新生明确了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明白团委、学生会背后的艰辛,还让他们对学生会这个团体有了更深刻、系统的了解,为化生院注入新的青春活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