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宝山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作者:宾冰、钱翠玉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25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格致楼210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覃宝山主讲,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训。

覃宝山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内涵建设,加强自身修养,明确自己的身份,不管在生活上还是思想上,都要做好榜样。学生干部还要心中有抓大放小的观念,要学会明辨是非,分清事情轻重,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绪。不仅如此,学生干部还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把情绪带到工作上。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主动培养领导力,在实践和工作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强化作风建设,更好的服务学院和身边的同学。

此次培训会,让团委·学生会干部明确了日后的工作方式方法,为推进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奠定了思想基础。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