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自治区一流专业)(师范类)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生物科学专业(自治区一流专业)(师范类)

生物科学专业起始于1989年开设的化学生物教育双专科专业。2005年开始招收本科生,迄今已有30余年的办学历史。2012年被列为广西高校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项目(急需专业),2019年获批广西区级一流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系统地掌握生物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具备现代教育观念和教育创新意识,能够胜任中学及其他学校生物教学或教学管理工作的卓越师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动植物野外实习、昆虫博物馆科普实践活动、教师教学技能训练、教育见习等特色实践活动能够培养学生较强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本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广西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类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