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9级新学期年级会

作者:谭加翌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6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2019级新学期年级会议。化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坤祐主持。

会上,李坤祐通过各班的荣誉获得情况、挂科率以及不良行为记录率等数据对学生们去年的总体表现作出了总结,表示19级在过去的一年里能够丰富和扎实专业知识,增强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能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很好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指出了19级在过去一年在学习、纪律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给予改进的方法与意见。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做好成长规划,为今后的走好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利于学生学会总结和反思,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自身的规划。

       Email:hcxyhs@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8楼     邮编:546300